叶亦寒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2021年度总结

今年我好像就写了三篇文……好像连三篇都没有

全世界最鸽子的鸽子可能就是我了吧

自从学习了文学专业,却奇怪地发现自己越来越不懂文学,再加上下半年连着考证再考试再准备实习再要准备考研了已经心力交瘁……感觉很多当时一起写全职文的小伙伴们都开始逐渐淡圈忙现生了(然后我教资还差一门没过,心累)

作为一个文手,非常挫败的就是往往你心里想的是一个很壮美的风景,实际上写出来却是另一个样子,并且感觉自己的写作已经到了瓶颈期,很难再想出来什么新奇的点子,或者说有感染力的文字来,确实这是一件蛮不应该的事情,但创作力的匮乏着实阻碍了我多多产出双花粮😭。

虽然我同时磕很多很多cp啦,但基本上还存留这点创作热情的可能只有双花了,2022年实习+考研也不知道有没有时间接着写了,就尽力写写吧,争取一年两更,反正也是老鸽子精了(bushi)

希望看到这条日志的大家都能开开心心,满怀希望地迎接新的一年,然后三次生活也要顺顺利利

最后想和大家说的是,人保持长久而纯粹的热爱其实是一件比较困难,但又很幸福的事情。希望大家都有这种简单而纯粹的喜欢而带来的快乐感。如果没有也没关系,因为大家还有更加幸福而充实的人生


评论(8)

热度(3)